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车祸检测再闹乌龙:平均每天误报3次!

2023-01-31 1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的一大新功能便是增加了车祸检测功能,当手机检测到用户发生严重车祸事故时,会自动拨打紧急呼救,不过这个功能上线以来闹出不少乌龙,近期更是达到了一个月百余次误报。

据外媒报道,日本长野县北阿尔卑斯山的紧迫服务部门在12月16日至1月23日期间接到了134次误报,主要是因为iPhone14事故检测体系在用户滑雪时触发。由iPhone事故检测功用造成的约100个误报占他们工作量的10%之多。

此前也有不少误报的情况出现,随着冬季运动的增加,iPhone 14误报的情况变得越来越多,触发误报的另一个高发事情是过山车。这可能是因为这些活动所触及的高速和碰击很容易被算法混淆为驾驶和事故的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