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ity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要取代iPhone了?苹果的AR头显团队设想该设备可以整天佩戴 无需携带手机

2023-01-30 1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对其即将推出的AR耳机有一个宏伟的愿景,据说它被称为Reality Pro。 显然,其发布背后的团队认为,这是一款实际上可以成为像iPhone一样创收机器的产品。然而,它的高价格标签利基产品标签可能会引起关注。

将 AR 头戴式设备安排为3月进入量产今年,据说这是这家科技巨头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发布会。事实上,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写道,苹果的高层管理人员认为,Reality Pro可以整天佩戴,并且不再需要佩戴者登录笔记本电脑或携带手机。

然而,高昂的价格标签可能会使苹果难以成群结队地销售它,尤其是当它是一个利基产品,科技公司在为经济衰退做准备时,正在解雇左右和中心员工。在这方面,客户可能会优先考虑节省一点,而不是在他们可能喜欢或可能不喜欢使用的产品上花费 3,000 美元。请记住,第一次迭代总是有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将在后续版本之后启动时得到解决。

此外,古尔曼的印象是,除了媒体消费或FaceTime之外,AR耳机在功能上不会比iPhone或iPad更好。此外,当第一部iPhone在2007年以600美元的价格推出时,很多人认为它很贵,所以想象一下为AR耳机支付3000美元的大笔费用。

预计苹果将宣布其AR耳机在 WWDC 2023 之前启动,因此我们将在产品最终实现时更新读者,敬请期待。希望该公司能够在Reality Pro上取得成功,这将鼓励苹果的竞争对手采取同样的路线,使用自己的增强现实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