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多项史诗级升级!苹果将在2024年带来“iPad Pro 的重大改造”

2023-01-23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最近更新了其iPad Pro系列,配备了更快的M2处理器,可提供增强的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虽然这些变化在上次更新中是渐进的,但该公司希望在 2024 年改造 iPad Pro。自2018年以来,iPad Pro一直采用相同的设计,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在外部进行了小幅升级。

在他最新的开机新闻通讯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该公司希望明年进行“iPad Pro的重大改造”。今年,该公司只希望在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 6中进行微小更改。如果这个消息有任何影响,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春季推出经过改进的iPad Pro,并完全重新设计和OLED显示屏。

目前,iPad Pro采用一体式设计,边框比旧型号更薄。对于 2024 iPad Pro,我们听到了有关设计和我们应该期待的谣言。此前有报道称,iPad Pro可以配备玻璃后盖这也将为 MagSafe 充电腾出空间。该技术将与该公司在最新iPhone型号上实施MagSafe充电的方式非常相似。

除了新设计,苹果还在开发OLED显示器,作为向该技术过渡的一部分。最近有报道称,该公司开发自主OLED显示器分别适用于 2024 年和 2026 年三星未来的 iPad 和 MacBook 型号。除此之外,著名的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表示,2024 iPad Pro型号的显示屏尺寸将11.1英寸和13英寸.

我们将在有更多细节可用后立即分享有关改进后的 2024 iPad Pro 型号的更多详细信息。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