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6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60 Ultra疑似入网,首发鸿蒙3.1系统

2023-01-21 2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疑似华为P60系列入网。

全新的华为P60系列此次将提供P60EP60P60Pro,P60 Ultra四个版本,其中P60 Ultra将会搭载最强的技术,同时新机也将首发鸿蒙最新系统3.1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网上也已经出现了疑似P60 Ultra的系统截图,进一步证实了它的存在。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系列机型最早有望在2月底的MWC大会上与大家见面,但该信息目前还没有得到更可靠的印证。

华为P60系列将采用一块6.6英寸京东方屏幕,具有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该机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是否支持5G,目前还不清楚。影像方面,华为P60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IMX789和IMX888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50MP± 1/1.4英寸±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IMX888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