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总台春晚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春晚宣传片亮相纽约帝国大厦 节目单已出炉:你最期待谁

2023-01-21 07:45 · 稿源: 快科技

1月21日消息,今天就是除夕大年三十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今晚20:00与我们见面。

今日,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0日,总台2023年春晚宣传片首度在纽约地标帝国大厦亮相。帝国大厦在第五大道主要入口处专门架设了大屏电视,对春晚宣传片进行循环播放。

帝国大厦于1931年建成,是纽约市极受欢迎的景点,据统计,每年约有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总台春晚节目单显示,今年春晚在语言类节目上,除了有沈腾、马丽、孙涛、岳云鹏孙越这样的春晚 老人,还加入脱口秀,何广智、徐志胜等人的节目,也是春晚历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脱口秀表演。

具体来说,王宝强、杨紫、王宁将带来小品《马上到》,沈腾、马丽、艾伦、常远、宋阳、于健演绎小品《坑》,赵晓卉、邱瑞、何广智、徐志胜带来圆桌脱口秀《给我一分钟》。

与往年一样,今年总台春晚的最后一个节目,依然是歌曲《难忘今宵》,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连续领唱多年《难忘今宵》的李谷一缺席,表演者变成了全体演员合唱。

今年春晚你最期待谁的表演?

央视春晚宣传片首次亮相纽约帝国大厦 节目单已出炉:你最期待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燃大片!《剑侠世界:起源》公测CG宣传片“剑侠江湖”曝光

    西山居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将于9月26日10:00全平台公测,高燃剧情CG“剑侠江湖”今日重磅首映。拜入武林门派、集结帮会兄弟,《剑侠世界:起源》手游9月26日10:00正式公测,让我们一起梦回剑侠起源时代!

  • XREAL首次亮相TGS东京电玩展,AR巨幕开启游戏新体验

    2023年9月23日,全球领先的AR眼镜品牌XREAL正式亮相TGS东京电玩展,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XREALAir2系列AR眼镜产品。XREAL创始人兼CEO徐驰与参会媒体和粉丝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关于全球AR市场的最新数据:据IDC相关报告显示,XREAL在2023年上半年全球AR市场销量排名第一,Q2市场份额上升至39.03%。AR眼镜在光明与曲折中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随着游戏等高频场景的体验升级,终于迎�

  •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宣传片:英雄的旅程 错过真遗憾

    敬请关注英雄联盟的最新资讯,丰富的情报等待你的查阅。

  •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首次亮相:中国队首战告捷 2:0击败缅甸

    日前《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作为正式项目于今日首次亮相杭州亚运会舞台,且中国队首战告捷。昨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1/4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林恒、池晓铭、徐必成、蒋涛六位选手悉数登场,以总比分2-0击败缅甸队,成功晋级半决赛。《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唯一入选杭州亚运会的中国自研5V5移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将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的项目。

  • OPPO Find N3首次亮相:海外版一加Open 新增拨动式静音按键

    最近,关于OPPO大折叠FindN3的信息层出不穷,预计将在10月中旬发布。网络上传出了一加Open的真机碟照,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国内版的OPPOFindN3,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将摒弃前代的矮胖”型设计,改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对于手小的用户可以实现单手轻松握持。对比上代,OPPOFindN3影像有大幅升级,该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齐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央视:中国好礼,海尔有礼

    作为全球关注的顶 级赛事,亚运会不仅是观众的狂欢盛宴,也是杰出品牌的展示舞台。10 月 4 日,在央视《亚洲时刻・中国好礼》盛典上,海尔洗衣机将“绿色洗护联盟”徽标作为品牌好礼向全世界推荐。中国好礼,引领绿色洗护趋势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落地,海尔洗衣机担当企业责任,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加绿色、舒适的洗护生活。今年,�

  • 国大法官正使用ChatGPT,总结裁决书!

    9月16日,Skynews消息,英国知名上诉大法官ColinBirss勋爵,在英国律师协会最近举办的一次活动的演讲中表示,他正在使用ChatGPT总结一些法律的裁决书。Birss说:“当我正准备写一份法律裁决书时,也知道该如何写。主要面向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的律师,提供行业新闻、法律分析、职业发展信息以及有关法律实践和法律职业的各类话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