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难忘今宵》有了新版本 网友:回忆满满

2024-02-10 08:42 · 稿源: 快科技

2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2024总台春晚,群星共唱《难忘今宵》,经典旋律永流传,满满的回忆。

公开资料显示,《难忘今宵》是乔羽作词,王酩作曲,李谷一演唱的歌曲。

《难忘今宵》的音律舒缓、悠扬,词意亲切、邃远,易于贴近观众的心,易于上口传唱,既道出了盛筵将散,深情告别时的真挚祝福,又表达了对来年再相会的无限期盼和良好祝愿,同时配上李谷一叹声轻柔的唱法,使得歌曲朗朗上口,回味无穷。

这首体现了家人团聚、祖国大团圆、亲人间的骨肉之情和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歌曲,在春晚舞台上传唱了几十年。

《难忘今宵》不仅是每一年央视春晚最先确定的节目,也是每一年央视春晚的最后一个节目,如今《难忘今宵》早已成为了最能代表央视春晚的一个符号。

窗外万家灯火,《难忘今宵》唱起时,我们意识到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正在收看的春晚也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已经来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