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D武侠MMORPG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茜吐槽自己游戏手法不行!网友发现本人玩的是《剑网3》

2023-01-1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知名演员万茜发微博晒出了自己游戏截图并吐槽:想转个风车,转嘎了,手法还是不太行”。网友发现,万茜玩的是《剑网3》。

据悉,《剑网3》全称是《剑侠情缘网络版叁》,是由金山软件公司西山居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武侠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万茜吐槽自己游戏手法不行!网友发现本人玩的是《剑网3》

《剑网3》凭借地形植被渲染技术、场景光影特效SpeedTree引擎特效来展现中国传统武侠世界,将诗词、歌舞、丝绸、古琴、饮酒文化、茶艺、音乐等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

该游戏基于DX11开发,不支持XP系统,建议使用Win7、Win8、Win10 64位系统,台式机和笔记本最低要求是4GB内存,台式机显卡最低要求是GeForce GT610,笔记本显卡最低要求是GeForce GT740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