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 Pro达到供需平衡 到货时间已缩短至低于1周

2023-01-17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iPhone14Pro系列产品的交付日期已降至一周以内,这表明在经历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季度后,苹果终于赶上了需求。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摩根大通的一份说明中,全球大多数地区的交货日期已经趋于平缓,不到一个星期。这些数据是直接从苹果的网站上收集的,查看的是各个iPhone型号的估计发货日期。所有四个型号的iPhone14的平均交货时间已经缩短到四天。所有型号都可以在美国Apple Store线下提货,而线上订单发货日期在5天左右。

在中国的供货情况甚至更好,只需3天的交货期。大多数SKU也可在店内提货。同样,欧洲的交货时间也缩短到3天左右,大多数型号可在店内提货。

该数据表明,由于需求降低和供应改善,已经达到了供需平衡。圣诞假期过后,需求往往会放缓,然后在春节前后短暂回升,这将使苹果有时间进一步追赶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