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快手年度数据报告发布:全年搜索“怎么办”次数超过4.6亿

2023-01-17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今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2快手年度数据报告》,报告以“蓄势待发”为主题,通过平台数据聚焦2022年生活方式、内容偏好的变迁。

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评论包含了7.7亿个“加油”、1.1亿个“努力”;2022年,“露营”“骑行”“钓鱼”等户外运动搜索量大幅上升,“飞盘”成上升最快的潮流运动搜索量同比增长超30倍。

图片

宅家期间,新的“整活”方式层出不穷,“阳台种菜”搜索量同比增长近八成;“存钱”和“副业”的搜索量分别同比增长124%和120%;“二手”的搜索量同比增长三成。

图片

2022年,快手螺蛳粉累计播放量225.1亿,红烧肉继续霸榜年度热门菜谱,可乐鸡翅和炒面紧随其后。“跟着快手去旅行”累计播放量138.9亿次,年度热门景点点赞量最高的前三名分别是:上海外滩、北京鼓楼、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图片

另外,2022年,快手上搜索“怎么办”的次数超过4.6亿,不同年龄段的老铁有各自偏好关注的领域:60后最关注农村政策动态、70后热衷财富管理、80后最关注结婚布置、90后最关注汽车改装、00后则心系田径、羽毛球、手绘。

图片

“快聘”弥合了企业用工和用户求职之间的信息差,2022年,快聘直播场次超500万场,全年提供岗位的企业总数达24万家。

图片

2022年,快手助农、涉农类直播场次超过2600万,内容覆盖农产品销售、农业技能知识培训等。

快手还在持续发掘和扶持优质乡村创作者。去年8月,“2022年快手幸福乡村带头人计划”正式启动,预计未来三年投入超1亿流量资源,挖掘和扶持超1000名乡村创业者,覆盖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培训超100万位“短视频+直播”乡村人才。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

    微信官方发布了《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期间,旅游消费增长84%,超过20个城市的消费翻倍。在全国消费爆发力前10城市中,中西部城市占据了8席,涨幅均超过145%。基于微信运动的数据显示,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日均步数超过1万步的用户超过15%。

  • DeepMind 2022 财告显示员工成本削减 39%,利润下降 40%

    根据英国政府的文件,Alphabet旗下的欧洲AI实验室DeepMind在2022年实施了大幅削减员工成本的措施。据DeepMind的2022年财务报告显示,员工成本从2021年的近12亿美元急剧下降,降至2022年的近7.31亿美元。这一新产品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标志着DeepMind在AI领域的持续竞争和创新。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2022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获NIISA联盟2022年度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派拉软件力斩CSA两项荣誉:2022创新奖+研究贡献奖

    CSA表示 2022 安全创新奖的评选是基于企业在数字安全及各项新兴技术领域方向有创新的安全产品、新颖的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为数字安全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想和技术创新。派拉软件自研的API安全平台,凭借技术的创新性与先进性获得提名,并最终斩获2022 CSA 安全创新奖。整个API平台具备AI智能风险检测、易扩展、稳定可靠、服务器资源占用小的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年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