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视频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晚开播!《三体》电视剧预告发布

2023-01-15 13:4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三体》电视剧官方发布了最新的破云见日”预告,为观众带来了更多画面细节

本次预告片展示了叶文洁在红岸时收到三体文明不要回答”警告的经典场面,也进一步展示了三体游戏内的细节场面。

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本次的预告片正式公布了《三体》电视剧的播放计划。

今晚(1月15日)21点30分,《三体》但电视剧将在CCTV-8与腾讯视频同步首播。

其中,CCTV-8将周日至周五21点30分播出1集;腾讯视频会员则在每周日到周五21点30分更新1集,首更4集;非会员每周日到周三21点30分更新1集。

今晚开播!《三体》电视剧最新预告发布

也就是说,《三体》电视剧最后一集(30集)在CCTV-8的播出时间为2月17日。腾讯视频会员可在2月14日提前看完,非会员用户最后一集更新要到3月6日了。

对于观众而言,如果不想开通腾讯视频会员,那么在CCTV-8观看是最好的选择,大结局时间比会员也就晚了3天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目前的电视剧版与动画版三体外,网飞还曾于2020年宣布将与《三体》三部曲的版权方三体宇宙和游族集团联合开发制作《三体》英文系列剧集,由刘慈欣和英文译者刘宇昆任制作顾问,目前该作暂未公布上映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