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朋友圈刷屏!《二舅》获B站年度作品

2023-01-14 08:29 · 稿源: 快科技

1月13日消息,在今晚举行的百大UP主盛典”上,哔哩哔哩官方(B站)公布了B站年度最佳作品。曾引发全网热议的视频《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获得年度最佳作品,《我不是药神》《奇迹笨小孩》导演文牧野来到现场为UP主衣戈猜想”颁奖。

在颁奖现场,衣戈猜想谈到了二舅与姥姥的近况,他表示:二舅现在继续平静地生活在小山村里,但姥姥有点不太好,因为不小心摔了一跤,现在有点下不了床,姥姥的子女们已经赶回去与二舅一起陪在姥姥身旁,照顾她。”

据了解,去年7月,《二舅》突然火爆全网并在朋友圈刷屏,彼时,有网友感叹二舅的苦难一生,同时很多感慨,如果不是小时候那场高烧,二舅的人生可能和现在截然不同。

但在赞美、感叹之后,一些网友开始质疑,包括视频中一些重点的真实性,比如二舅的残疾证、导致残疾的原因、创作者的身份等等。

同年9月,创作者UP主衣戈猜想”发布澄清视频,视频中对此前几乎所有引发争议的点进行了回应。

对于之前炒作变现的质疑,他坦言称视频发布至今粉丝从90万涨至250万,广告报价已翻倍,但截至目前二舅视频仅通过点击量获得收益,并未通过其他商业途径变现。

而即便是这些点击量收益,他也都按照之前和二舅商量好的全部打给了他。

但二舅依然拒绝,他不得已只能不断说谎称这是其他媒体报道之后,他们给颁发的自强不息奖”农村风采奖”等。

另外,对于很多私立医院提出的全包二舅治疗费的邀请他已经全部拒绝,未来不论是开销多少,都会自己去承担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