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拟在Apple Store引入AR购物功能

2023-01-13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计划在未来更新 Apple Store 应用,引入增强现实(AR)购物功能。这项新功能将允许 iPhone 用户以 AR 的方式查看Mac等苹果产品,更多地获取有关价格和规格的信息。

苹果

古尔曼称,苹果早在2020年就开始研究此项新功能,最近几个月已开始在 Apple Store 应用中进行测试,尚不清楚何时向公众开放。

此外,苹果还准备发布一个配套的 API,以便其他零售商也能使用该功能。古尔曼表示:“这项服务即将到来,将成为苹果最重要的 AR 相关产品/服务之一,也是涉足头显领域的一次尝试”。据悉,苹果的 AR / VR 头显将于今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