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5 Pro将采用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 iPadPro可能会跟进

2023-01-12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今天重申,iPhone15Pro机型将配备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他还说,如果这一变化受到欢迎,其他高端设备将来也会跟进。据推测,这将包括iPad Pro,也许还有Apple Watch Ultra。

iPhone 14 Plus,苹果

郭明錤此前表示,iPhone15Pro机型将配备两个额外的触觉引擎,在按钮被按下时提供触觉反馈,而按钮实际上并没有移动。这将类似于iPhone7上推出的固态Home键和近期MacBook上的Force Touch触控板。

在今天的一系列推文中,郭明錤指出,Cirrus Logic作为iPhone的Taptic Engine芯片供应商,将从这一变化中受益。iPhone上的固态按钮可以实现更好的防水性,并将消除随着时间推移可能磨损或断裂的移动部件。标准版iPhone15和iPhone15Plus预计仍将采用机械式按键。

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发布iPhone15系列,因此这些设备离上市还有8个月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