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绝活干脆面最新资讯  > 正文

灰太狼的羊称家暴出轨均为虚构:传媒公司蹭热度 恶意炒作

2023-01-11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有一位00后牧羊女孩惠然在网络走红,目前粉丝超800万,成了一个所谓的大网红”。

其走红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8分钟宰杀一只羊,网友送她外号荒漠屠夫”,另外还有一手绝活干脆面召唤羊群。

前不久,这位网红又突然占据了热搜,称其19岁结婚生子,后遭到丈夫家暴,并被夺走账号,导致其心情抑郁。消息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当地妇联称相关部门已关注到此事,正在了解情况。

今天灰太狼的羊”在其个人账号转发了署名巴州自媒体协会的文章,其中表示,自2021年11月以来,灰太狼的羊”帐号一直由本人拍摄运作。

走红网络后,个别传媒公司、播主和经纪人为了蹭流量造热度,利用惠然不懂网络运营的弱点,在未取得明确授权的情况下,以涨粉、代经营和经纪人之名骗取信任,擅自对帐号进行恶意炒作。

网络上流传的夫妻家暴”出轨经纪人”高价索赔”千里追爱”等均系炒作行为,炒作内容夸大事实、虚构情节。

目前,当事人已经申请司法程序,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引入Bard后,谷歌Gmail工具生成了一些虚构的电子邮件

    谷歌最近将其大型语言模型驱动的聊天机器人Bard引入了一系列产品,包括Gmail、GoogleDrive、GoogleDocs、GoogleMaps以及谷歌旗下的YouTube等。尽管谷歌试图将其新一代生成式AI与已有的产品线相结合,但似乎行动有些仓促。谷歌发布如此混乱的产品,这也让人更为担忧AI在个人电子邮件中爬行可能带来的重大数据隐私问题。

  • 专家警告!AI约会工具LoveGPT或存在利用GPT虚构身份

    网络安全公司Avast发出警告,有一款名为LoveGPT的在线工具可能被用来进行automatizedcatfishing。这种行为指的是骗子使用假冒的社交媒体账号,与受害者建立联系并获取其个人敏感信息的行为。网络公司也需要对这种AI辅助欺诈行为给予足够的重视。

  • “无忧传媒们”正在撕掉MCN标签

    MCN向来被认为是一门“人的生意”,但实际上早就不仅于此。新榜编辑部曾在文章《MCN和达人的人性游戏:谈钱是感情?》中讨论了MCN和达人的新型合作关系。MCN们或许能真正撕掉旧标签,探索出新的商业形态。

  • 女子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专家:本次黄金周将是史上热度最高 火车票已售1.46亿张

    下周五我们就要迎来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了。这次的长假配合上舒适的天气,让很多人都规划了假期出行计划,黄金周变成了超级黄金周”。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火热的旅游市场下,很多年轻人是反向旅游,因为太热门的地方就不想去挤了,找一个自己心仪的小众的旅游目的地,让自己安安静静的放松一下。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扭曲事实 恶意维权

    东方甄选就近期遭打假博主“铁头惩恶扬善”抹黑一事发布声明。东方甄选强调,“铁头惩恶扬善”以打假为名,扭曲事实,恶意维权,发布大量抹黑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侵犯公司声誉,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他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对于这种诋毁和炒作行为则绝不接受。

  • Lakera推出API,保护大型语言模型免受恶意提示攻击

    瑞士初创公司Lakera最近发布了一款旨在保护企业免受大型语言模型的恶意提示攻击的API。这项举措旨在解决LLMs在生成人类语言文本方面的卓越性能,但也可能受到恶意攻击的问题,尤其是通过所谓的“promptinjection”技术。通过将攻击转化为统计结构,Lakera有望在这一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并确保企业可以安全地利用LLM的强大功能。

  • 永生不买苹果!演员刘金怒摔iPhone非炒作:直播带货是自由 努力赚钱考虑换华为

    演员刘金火了,助推他的是在苹果店门前怒摔iPhone,毕竟维修费购买一台Mate60了,属实有点贵。苹果方面回应,手机经过改装了,如果消费者不认可,可以找第三方权威机构公开测试,结果两者就这么杠上了。至于他说的杀手锏”,刘金表示不会透露,但是购买这款苹果手机的所有票据都还在,至于这件事给自己带来巨大流量的事情,他没有否认但强调不是炒作只是维权,开直播带货与否完全看自己需求,只要不卖假货就可以了。

  • 领峰贵金属:买金条+炒黄金,2023黄金热度不断飙升,投资渠道有更多

    近期金价持续上涨,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更有甚者,在香港买黄金,在内地卖给相关商家,一天内赚上七千的利润。但其背后也存在着风险,并不建议大家这样去做!其实, 2023 年除了实物黄金,大热的还有伦敦金投资。 炒黄金投资,首 选安全平台 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第 145 号行员,领峰贵金属拥有最 高级别AA类交易牌照,可合法进行伦敦金/银电子交易,交易受贸易场认可

  • 分析师预测:2024年,“过度炒作”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将遇冷

    分析师公司CCSInsight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在2024年迎来一次严峻的现实考验,主要原因是与该技术相关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对其进行监管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该公司在其年度科技行业未来预测中提出了多项关于2024年及以后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预测,这个技术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既有着巨大的潜力,也存在着重重挑战。对于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OpenAI的ChatGPT,这些模型的开发者必须在向广大公众发布之前提交给独立审查,这在人工智能社区引起了争议,认为这些计划过于限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