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现安卓机皇荣光?三星预计将于2月1日推出新的Galaxy S23系列旗舰机

2023-01-11 11: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今天宣布,将于 2 月 1 日星期三举行 2023 年首届 Galaxy Unpack 活动,推出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将直接与苹果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iPhone 14 ProMax 竞争。

与苹果一样,三星的智能手机也有定期的发布周期,新的Galaxy型号将在春季推出。今年,我们期待Galaxy S23阵容。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新的S23型号将采用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该芯片组将支持高通新的Snapdragon卫星功能。Snapdragon Satellite类似于Apple通过Satellite iPhone 14的紧急SOS功能,高通正在与卫星公司Iridium合作,允许Android用户在WiFi和蜂窝连接不可用时联系紧急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Snapdragon 8 Gen 2芯片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三星不再为在欧洲和其他国家销售的设备选择单独的Exynos芯片。三星使用的特定芯片具有超频GPU,根据泄露的Geekbench基准测试。基于这些基准测试,三星使用的Snapdragon芯片不会像iPhone 14 Pro型号中的A16那样快。

三星的高端S23 Ultra可以配备2亿像素的广角摄像头,这是S22的108百万像素版本的升级,S23和S23 +的5000万像素摄像头更适中。苹果的iPhone 14 Pro型号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

至于设计,S23阵容不会有重大变化,S23 Ultra看起来与S22相似。显示改进是可能的,更新的指纹传感器和新的颜色选项也是如此。

当新的Galaxy型号问世时,我们经常会关注,因为它让我们了解苹果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以及最新的Android手机如何与苹果的iPhone相媲美。我们将在2月1日分享三星的新闻,还将有一些比较视频,将三星的新智能手机与苹果的旗舰产品线进行比较。

对于那些对三星S23智能手机感兴趣的人,已经有一个预订页面,为单台设备的预购提供50美元的信用额度,或者在预订两台设备时提供100美元的信用额度。三星的预订系统不会自动收费,只需要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即可预订设备。积分将能够在设备首次亮相后预购时兑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