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顺丰寄4万手表疑被调包 因未全额保价只能赔偿7倍运费

2023-01-10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12月30日,鲁女士从广州寄往宁夏的一块价值36000元的手表,遭遇了被掉包的情况。

据悉,鲁女士所付运费为23元,代收服务费为992元。但是,包裹在送达收件地址后第4天显示“对方拒收”,当鲁女士等到包裹退回时,发现手表的包装、标签被撕开,表带也和原来不一样,这又引发了顺丰保价服务的争议。对此,鲁女士拨打“顺丰速运”客服电话,对方却称,因为没有保价,只能赔偿7倍的运费。

顺丰快递,爆仓。双十一

据悉,从2022年9月以来,“寄丢11000元手机仅赔1000元”、“顺丰寄丢20克黄金保价八千只赔两千”等案例频上热搜,在黑猫投诉平台上,有关顺丰保价方面的投诉也达到1万多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