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DAMA数据治理最新资讯  > 正文

亿信华辰出席2022DAMA中国数据管理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2023-01-09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7 日- 8 日,万众瞩目的2022DAMA中国数据管理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国内外知名行业领 袖、业内优 秀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 围绕 “数据基础制度和数字化转型 ”主题,前沿观点高能碰撞、专家学者共话未来。亿信华辰首席运营官毛大群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重要演讲。本次会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无限极受邀出席FFC 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

    3月29日-31日,FFC2024国际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功能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来自业内的顶级专家、龙头企业等功能食品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议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市场趋势、政策标准等。无限极在复合多糖免疫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1320亿参数,性能超LLaMA2、Grok-1!开源大模型DBRX

    3月28日,著名数据和AI平台Databricks在官网正式开源大模型——DBRX。DBRX是一个专家混合模型有1320亿参数,能生成文本/代码、数学推理等,有基础和微调两种模型。Databricks主要提数据智能分析服务,帮助企业、个人用户快速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

  • 2024再升级!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开源大模型DBRX:1320亿参数,比Llama2-70B快1倍

    大数据公司Databricks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DBRX的MoE大模型,引发了开源社区的热议。DBRX在基准测试中击败了Grok-1、Mixtral等开源模型,成为了新的开源之王。根据Databricks公布的协议,基于DBRX打造的产品,如果月活超过7亿,就必须另行向Databricks提交申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