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印度招聘员工 本季度或开设当地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

2023-01-0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据Financial Times报道,苹果已开始在印度招聘零售店员工,并公布了许多其他职位的招聘计划,最快于本季度在印度开设第一家旗舰店。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据了解,苹果印度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原计划于2021年开业,但全球疫情和经济不确定性迫使苹果推迟开幕。此前报告称该公司目标是在2023年1月至3月范围内推出。这家位于孟买的 Apple Store 商店将占地22000平方英尺,将成为以其标志性设计而闻名的「地标」零售店。

1月6日,苹果的职业页面列出了12个不同的职位空缺,试图填补「印度境内的不同职位」,包括技术专家、业务专家、高级经理和店长等。许多职位描述直接涉及旗舰零售业务。这家科技巨头长期以来一直计划在印度设立实体零售店,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虽然公司在2020年开始在线直销,但目前尚未开设线下 Apple Stor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