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iLED最新资讯  > 正文

TCL华星展示带鱼屏模组:暗处无限接近0nit

2023-01-07 15:59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屏幕来说,让黑色的地方黑下去”一直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研究方向,越纯粹的黑色,就能够带来更为通透的画面,提高屏幕的观感。

今天,TCL华星官方宣布,在CES 2023上,展示了最新的Mini LED显示模组,该模组能够让暗处无限趋近于0nit。

据介绍,这款显示器采用一块最高分区49英寸R800 5000+ Zones MLED显示模组,这款产品拥有超过5000个背光分区,近5万颗LED灯珠,灯珠间距仅2至3mm。

极小的灯珠间距,加上大视角无灯影的OD 0设计,可实现画面暗处无限接近0nit,峰值亮度最高可达1800nit,动态对比度超过1000000:1。

除了这款带鱼屏显示模组外,此次TCL华星还在CES上展示了多款新品,其中包含了一款34英寸WQHD 165Hz R1500 OD0 Mini LED曲面电竞屏,它同样采用Mini LED背光设计,可实现2304分区Local Dimming,以实现精准控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