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陷烧屏门事件 灵动岛边缘残影明显

2023-01-06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灵动岛”设计本来是iPhone14Pro系列的一大亮点,现在却成为了众多网友疯狂吐槽的地方。

近日,有海外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14Pro Max灵动岛区域出现了烧屏问题。图片显示,屏幕灵动岛边缘处出现了一道十分明显的残影。

007wkUAqly1h9txf1mvaxj30dx0b2t9q.jpg

该用户称,已联系苹果售后,工作人员表示从未遇见过灵动岛烧屏的情况,最终换屏了事。好在这名用户购买了Apple Care+,因此换屏没有收费。

另外,还有一位网友发帖称,刚买一个月不到的iPhone14Pro也出现了灵动岛烧屏。

不过,目前好像还没有国内用户反馈这种烧屏问题,或许只是小范围事件。作为手机行业标杆,苹果出现烧屏情况确实有些意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