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第三轮裁员裁减约 40 名广告团队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

2023-01-06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推特于当地时间周三裁减了约 40 名广告业务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这是该公司自去年 12 月以来的第三轮裁员。

Twitter

报道称,本次裁员的目标是推特管理层认为的「失败领域」和不重要的业务范围,包括广告产品和数据科学。推特的广告收入近几个月来急剧下降,广告商对马斯克放宽内容审核规定和推特公司普遍的混乱局面做出了反应。裁员后,推特几乎没有工程师从事「用于广告优化的机器学习」。

另外,据WSJ报道,日前超过 2. 35 亿个推特账户的数据被泄露并发布在一个在线黑客论坛上,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被泄露的数据包括账户名称、句柄、创建日期、粉丝数量和电子邮件地址,可能被用于网络钓鱼、人肉搜索或入侵用户的推特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