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因个性化广告被法国罚款800万欧元 苹果公司:很失望,将上诉

2023-01-05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法国监管机构向苹果开出800万欧元罚单,原因是认为苹果在 App Store 投放定向广告违反了法国的数据保护规定。

法国国家信息学与自由委员会(CNIL)表示,“在旧版本14.6的 iPhone 操作系统下,当用户访问 App Store 时,默认情况下会自动读取用于多种目的的标识符,包括用于定制 App Store 上显示的广告的目的,而这个行为未经征得终端用户的同意”。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默认收集信息并将这些数据用于广告,CNIL 认为用户必须采取“大量行动”才能在“设置”应用的“隐私”部分关闭广告。因此,CNIL 裁定苹果公司违反了《数据保护法》第82条,并被处以800万欧元的罚款。

对此,苹果公司表示,“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将提起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