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保外电池服务将涨价 3月1日起iPhone 14之前机型增加169元

2023-01-03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官网公布的消息显示,自今年3月1日起,iPhone 14之前的所有iPhone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其中在国内市场的费用将增加169元。

苹果已在官网技术支持下的iPhone服务和维修一项中,公布了iPhone 14之前机型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的消息,在3月1日之前,也就是到2月底,相关的费用仍将按照当前的价格收取。

从苹果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的iPhone电池服务,是对电池进行更换,但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他们的保修不对正常使用造成的电池损耗提供保障,如果有AppleCare+服务计划,且产品的电池蓄电量低于初始容量的 80%,则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至于iPhone电池服务的具体费用,苹果在官网上是表示可通过“获取估价”工具查看可能需要支付的费用,如果是在Apple Store商店获取服务,苹果会按照工具中所示的服务费收取费用,其他服务提供商可以自行设定费用,消费者需要向对方询问估价,付费维修的价格可能会因对旧部件的处理决定而有所不同。

通过苹果官网iPhone电池服务中的获取估价一项来看,当前iPhone 13、iPhone 12及iPhone 11系列保外电池服务的预估费用是519元,iPhone SE 3和iPhone SE 2则是359元,有AppleCare+服务计划均是免费更换。

在3月1日开始上调159元之后,也就意味着苹果官方的iPhone 13、iPhone 12及iPhone 11系列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到688元,iPhone SE 3和iPhone SE 2则是会增加到528元。

对于不会增加的iPhone 14系列,目前的保外电池服务预估费用是748元,全系4款均是这一价格,有AppleCare+服务计划则是免费更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