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yme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实物曝光 魅族20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

2022-12-30 21: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微博数码博主@定焦数码 曝光了魅族20的正面实机图,并透露魅族20欲将将会在1月份和三星S23同期上市,其搭载三星屏幕,内置索尼定制图像传感器,搭载Flyme系统(索尼也在用Flyme系统)。从其曝光的魅族20实机图来看,其前摄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方案,整体观感更工整,拥有更大的屏占比。

魅族20作为魅族被吉利收购后的第一款手机,魅族对魅族20系列自然会在该系列上发力。这款魅族20也是自魅族发布魅族18之后沉寂2年后的全新力作.据此前传闻,魅族20系列将有标准版和Pro两个机型,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x+UFS4.0高速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将为4700mAh/5000mAh,并且支持80W快充。整体拥有不俗的规格配置,再加之屏下摄像头方案和三星屏,相信那个“青年良品”的魅族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