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本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卢伟冰上任小米集团总裁 王翔功成身退

2022-12-30 10: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30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卢伟冰晋升为本集团总裁,并继续兼任本集团国际业务部总裁,同时管理本集团手机部、生态链部、大家电部、中国区、印度区;王晓雁先生晋升为本集团副总裁,兼任本集团中国区总裁;屈恒晋升为本集团副总裁,兼任本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并管理本集团质量委员会和采购委员会;马骥晋升为本集团副总裁,兼任本集团互联网业务部总经理。

卢伟冰于2019年加入小米集团,凭借对市场精准的判断带领团队研发了多款新品,销量屡创新高,2019年11月出任中国区总裁、2020年8月晋升为小米集团合伙人、2021年3月兼任国际部总裁。目前在卢伟冰的微博界面,其认证仍为“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

有内部人士曝光称,王翔此次是功成身退,将继续作为高级顾问为小米服务。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