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无线充电机型 K60宇宙普及高端科技

2022-12-27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27日上午10点,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放出了K60系列的全新卖点:该机将在2023年为用户普及无线充电,代代刷新真旗舰的定义。

Redmi官方是这么描述这项功能的:随放随充,不用插线,曾经它是高端机的专属;新能源汽车时代,车车标配,它今天成为新的刚需;增加新功能,不丢老体验,有线充/电池容量不减。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Redmi K60/K60 Pro都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分别为67W快充+30W无线,以及120W快充+30W无线的方案。

之前Redmi旗下的机型都没有采用无线充电设计,K60宇宙将给用户带来尝鲜体验。之前官方也曾宣布K60 Pro将搭载与小米13同款的IMX800主摄,看来配置已经全面向旗舰看齐。

12月27日晚19:00,Redmi K60系列将正式发布,感兴趣的米粉不容错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