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6被爆有重大设计缺陷 GPU性能没有对手强

2022-12-26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最近的A16芯片其GPU性能也是连续被高通和联发科吊打,后者的第二代骁龙8和天玑9200芯片的GPU能力要比A16强不少。

如果你以为这是苹果的挤牙膏策略那么你可能要想错了,并非是苹果想挤牙膏,而是实际上这款A16处理器在设计上出现了比较严重的BUG。据悉,此前A16的新一代GPU,原本准备添加光线追踪等功能,但因为设计缺陷,消耗的电量比预期的多得多,直接影响了iPhone 14 Pro的电池寿命和热管理。

而且这个BUG是在芯片研发后期才发现的,迫于无奈苹果最终只能以A15小幅升级GPU的方式让A16问世。也难怪A16性能被各种碾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