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6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新机定档12月27日,官宣取消电竞版

2022-12-23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各品牌新机的陆续到来,红米终于“忍不住”开始为K60系列预热。今日上午,红米手机正式官宣K60系列定档12月27日发布,随之一同官宣的还有“将永久取消电竞版”的消息,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更加强悍的Pro版本。

目前官方并未更多关于新机的消息,但从网上的曝光来看,Redmi K60 Pro将搭载骁龙8 Gen2,不过红米这次着重强调了自研调校引擎,帧率、画质全面超越电竞手机。除此之外,该机还将配备2K屏幕,有望支持PWM高频调光,同时也不排除搭载120W快充、IMX766主摄的可能。

总体来看,红米K60 Pro综合配置还是很强的,性能和调校则是重点,目前距离新机发布日期也不远了,大家不妨关注一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