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每逢冬至节气以下哪种是我国南方地区常吃的食物 12月2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12-22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2022年12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冬至的,问题是“每逢冬至节气以下哪种是我国南方地区常吃的食物?”这个自然是汤圆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每逢冬至节气以下哪种是我国南方地区常吃的食物 12月2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每逢冬至节气,以下哪种是我国南方地区常吃的食物?

A、汤圆

B、汤饼

正确答案:汤圆

汤圆,别称“汤团”“浮元子”,是汉族传统小吃的代表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所最具有特色的食物,也表达了古代人民对幸福生活的一种向往和期盼。

南方冬至吃汤圆,据史料记载,这一习俗大概在明清时期已经固定下来。这一天的汤圆,又称为“冬至圆”“冬节丸”,是用糯米粉和面,包上豆沙等馅儿搓成的丸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