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回顾十年光影人像探索史 vivo S16发布会邀请函公开

2022-12-21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我们收到了vivo寄来的vivo S16发布会邀请函。本次邀请函以“vivo十年光影人像探索史”为主题。

邀请函内含一副带双面柔光的偏光镜,通过偏光镜,就能看到邀请函卡片上隐藏的内容:

vivo Xshot :创新前置全光谱 LED 补光灯vivo X7 系列 :内置 Moonlight 柔光灯vivo S1 系列 : 3200 万像素光感自拍vivo S5 系列 :自研五重超质感美颜vivo S6 系列 :屏幕柔光环技术vivo S9 系列 :创新微缝式双柔光灯vivo S10 系列 :4400 万自然柔光人像双摄vivo S12 Pro :前置 5000 万双色温四柔光灯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vivo S16系列将首发双面柔光人像技术,将在光质上进行前所未有的突破创新。此前vivo已经官宣了S16系列的一大卖点:做人像摄影的引领者,行业首创双面柔光人像、前置5000万追焦人像、全系OIS光学防抖,配置拉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