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车载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我音乐持续探索车载黑科技,推动中国车载音乐体验革新

2022-12-19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5G、V2X等相关技术发展,中国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迅速,车联网技术广泛应用,为在线音乐平台在车载端提供应用基础。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而言,理想中的“梦中情车”不仅要高颜值、高性能,还要具备“能听会说懂你”式的智能系统。在用户需求的驱使下,车载音乐平台价值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otify 推出 AI 生成播放列表功能 让用户自定义音乐体验

    Spotify 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测试版功能,允许用户根据文本描述创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这项名为"AI 播放列表"的新功能目前仅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中推出测试。用户可以通过进入"您的库"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来找到这个 AI 播放列表生成器。在下拉菜单中选择"AI 播放列表"选项后,用户可以输入一个描述性的提示,如"�

  • 首创情感引擎!蔚来车载人工智能车载NOMI将迎升级

    蔚来今日正式推出了全新的NOMIGPT大模型,该模型基于全新技术架构打造,将为蔚来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此次升级中,蔚来为NOMI量身打造了端云多模态大模型,集成了自研多模态感知、认知中枢、情感引擎以及多专家Agent等多项先进功能。这使得NOMI的每一句对话、每一个表情都符合其基本人设,并随着陪伴时间的增长,与用户的关系更加契合,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然、真实的交互体验。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开心消消乐》探索AI游戏革新,携手英特尔与腾讯云推动创新!

    探索科技前沿,重塑游戏未来——这是一份集智慧与技术于一体的白皮书,由《开心消消乐》、英特尔和腾讯云携手呈现。通过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腾讯云服务器的深度融合,我们得以见证AI推理在游戏体验改变中的重要角色。这份白皮书将为你展示科技与游戏的紧密结合,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都将从中得到深刻的启发。一起探索科技的边界,感受AI在游戏

  • Suno音乐生成器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神器使用地址

    Suno音乐生成器是一个基于NextJS开发的非官方suno.ai音乐生成网站,用户可以通过输入prompt快速生成自己想要的歌曲。通过JavaScript逆向工程解析suno.ai生成歌曲的API,内置token更新和保活功能,无需担心token过期。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及开始您的音乐创作之旅,请访问Suno音乐生成器官方网站。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严格甄选、深度适配!小米汽车:后续将带来更多车载应用

    今晚,小米汽车更新了小米SU7答网友问。针对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什么时候开放更多的软件以供使用进行了回答。在此之前也欢迎您使用小米手机的一键Pin应用功能,从高效地在车机上共享手机应用生态。

  • 月薪2.6万!车载研发位岗居整车制造核心岗薪酬之首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智联招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联合发布了《2023年新能源汽车人才发展报告》,深入剖析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人才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相关人才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车载软件研发等核心岗位薪酬水平大幅提升。这一现象反映了不同类型车企在品牌形象、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差异。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