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FA23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根廷世界杯成功夺冠:EA《FIFA》系列已连续四届顺利“预言”冠军

2022-12-19 09: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万众瞩目的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随着阿根廷队捧起大力神杯落幕,这是这支球队是个36年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梅西也成为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世界杯金球奖的球员。

而在决赛打响之前,EA就已经通过《FIFA 23》预测到了这一结果。

据悉,EA在赛前通过《FIFA 23》的世界杯预测工具模拟了64场比赛,最终预测结果显示在决赛中,阿根廷队将夺得世界杯冠军。

事实上,EA《FIFA》系列已经连续四次精准预测了世界杯的冠军队伍,在2018年,EA预测法国夺得冠军;2014年,EA预测德国将会获胜;2010年,它则宣布西班牙将首次赢得世界杯。

之所以《FIFA》系列能够做到精准预测冠军,除了用大量模拟数据硬堆外,游戏本身对当时各个球队球员能力的数据化还原也最大限度确保了数字球员与真人表现的接近。

但随着EA与国际足联合作的解除,缺少了官方数据来源后的EA,或许将难以继续实现如此精准的冠军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