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 Google Nest 设备与 Android 系统现已兼容 Matter 智能家居标准

2022-12-16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Matter是一项智能家居的开源标准,由连接标准联盟制定、认证、推广,该标准基于互联网协议,遵循该标准的智能家居设备、移动应用程序和云服务能够进行互联和通信。日前谷歌发布官方博文宣布,旗下 Google Nest 设备与 Android 系统已完成对 Matter 协议的兼容,用户可借助相关设备快速添加和控制 Matter 智能家居设备。

谷歌,google

在过去几周,谷歌通过 OTA 更新的方式向旗下设备提供了 Matter 兼容,其中 Android 设备需要运行 Android 8.1 及更高版本和 Google Play 服务 22.48.14,Google Nest 设备只需保持固件版本为最新即可。

谷歌表示,有了Matter,利用Google Home设置和定制你的智能家居设备变得更加容易,Matter是智能家居平台、应用程序和设备的新标准。从今天开始,谷歌Nest设备和安卓设备都支持Matter,使你能够快速和一致地设置支持Matter的设备,并定制你的智能家居,以最好地满足你的需求。

作为开发Matter的组织--连接性标准联盟的成员,谷歌已经与 300 家公司合作了近三年,以帮助使数百个品牌的智能家居设备更容易连接。有了Matter,从智能照明、恒温器、窗帘到门锁的一切都将更好地协同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