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承诺:所有升级MIUI 14的机型均支持光子引擎

2022-12-15 08: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IUI发布公告称,向大家承诺所有升级 MIUI 14 的机型,均可获得光子引擎的极致流畅体验。

小米表示,MIUI 14 一经发布,内测用户对光子引擎体验给予高度评价,但同时因初期适配机型有限引起大家一些困扰和误会。在此,也跟大家说明一下,目前承诺机型为已适配型号,因需软硬件深度协同,涉及系统架构调整工程量较大,故只能分批分波次逐步支持,望请理解。

MU14光子引擎,是MIUI团队历经一年深度打磨的核心功能,旨在通过对系统架构深度优化,以实现前所未有的全场景流畅体验。在MIU114光子引擎的加持下,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

小米成,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技术创新,去一点点改变Android应用生态环境:不仅让系统流畅,三方应用也全都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