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里亚纳®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发布自研旗舰蓝牙音频 SoC 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Y

2022-12-14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数码资讯

• 全球最快12Mbps 超高速蓝牙,首 次实现 192kHz/24bit 无损音频蓝牙传输 • 全球首 次集成专用 NPU 单元,提供 590 GOPS 最 强音频 AI 算力 • 全球最 先进的 N6RF 工艺制程,领先主流射频制程 2 代 2022 年 12 月 14 日,深圳——OPPO INNO DAY2022 期间,OPPO正式发布第二颗自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端设计下放!OPPO A3 Pro渲染图首曝:采用Find N3同款Deco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OPPOA3Pro的渲染图,相机deco与上代的A2Pro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OPPOA3Pro的背面相机模块在维持了上代A2Pro的大院换的基础上,布局发生了变化,两枚摄像头与闪光灯呈倒三角排列,上方有一枚装饰物,四枚圆圈组成了类似OPPOFindN3的Deco设计。OPPOA3Pro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OPPO续航最强手机!OPPO K12发布:17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K12正式发布。8GB256GB售价1799元,12GB256GB售价1999元,12GB512GB售价2499元。在核心参数方面,OPPOK12采用6.7英寸2412x1080直屏,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重量为186g。

  • Stability AI发布CosXL模型 图像处理能力更精细

    StabilityAI最近推出了CosXL模型,这是一项包括基础版CoXL和增强版EditCosXL的创新技术。这些模型的发布,标志着图像生成和编辑技术的新里程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强大和精细的图像处理能力。特别是ComfyUI,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指导,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和便捷地使用CosXL模型。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OPPO最强旗舰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明天首销:7499元

    OPPO宣布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4月2日正式开售,售价7499元。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和5.5G网络,是OPPO最顶尖的高端旗舰手机。在摄像功能方面,该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LYT9005000万像素3X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6X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超广角四摄,并搭载超光影图像引擎,是OPPO旗下最优秀的影像手机。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东方晶源亮相SEMICON China 2024 以创新引领良率管理发展与变革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2日,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China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业界呈现一个全面覆盖最新技术热点的半导体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集成电路领域良率管理领军企业,东方晶源携产品矩阵亮相大会,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在电子束检测量测、芯片制造EDA工具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成果、新突破,彰显出以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活力。正如董事长俞宗强博士在本次展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言:东方晶源的目标是建立适合中国需求的良率最大化流程,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GoldenFlow。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OPPO A3 Pro明天发布!业内首款防热水、防泡水、防强烈喷水手机

    OPPOA3Pro将于4月12日发布,新机号称耐用战神”,主打超防水、超耐摔、超耐用。OPPO宣布,OPPOA3Pro是首个同时通过IP69、IP68、IP66的满级防水手机。OPPOA3Pro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背部为经典环形三摄,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宋韵配色,新机定位千元档。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