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Nuc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迷你主机手掌大小配酷睿i5!雷军:性能媲美同档台式机

2022-12-14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13系列发布会上,小米推出旗下首款迷你主机新品xiaomi迷你主机,正式进入桌面主机领域

今日上午,小米迷你主机无内存无硬盘的准系统版本开启众筹,众筹价2799元,12月28日结束后,零售价为2999元。

小米迷你主机手掌大小配酷睿i5!雷军:性能媲美同档台式机

据了解,该迷你主机机身仅0.444L体积,重量仅437g,小米CEO雷军今日发文称:体积仅手掌大小,性能却媲美同档台式机,12代酷睿处理器,拥有40W稳定性能输出,搭配16GB+512GB高速存储,为日常办公、视频剪辑、轻游戏场景带来新选择。”

据悉,小米迷你主机是小米与Intel基于Intel Nuc方案进行更深度的共创,在产品的天线通讯能力、性能调校、噪音表现以及发热等方面进行打磨,实现了性能和功耗的良好平衡。

核心配置上,小米迷你主机采用第12代酷睿i5-1240P处理器,拥有双HDMI 2.0接口可输出四屏4K,三个USB-A 3.2和一个USB-A 2.0接口,双雷电4接口,内置2.5G有线网卡、AX211 Wi-Fi 6无线网卡,支持蓝牙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