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Air据称将于2024年推出

2022-12-13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消息:据显示行业顾问Ross Young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Air、11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新机型,他过去曾分享过有关苹果未来产品的准确信息。Young在推特上与他的用户分享了他的最新爆料。

MacBook Air图片来源苹果

Young没有分享任何额外的细节,但今年早些时候他说所有这三款设备都将有「两层」OLED显示屏,有两个红、绿、蓝发射层,以提高亮度和降低功耗。Ross Young此前表示,这三款设备还将支持ProMotion,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

2017年和较新的iPad Pro型号已经具有24Hz至120Hz刷新率的ProMotion,而ProMotion将是MacBook Air的全部新功能。苹果在2021年为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增加了ProMotion,也是24Hz至120Hz的范围。

目前还没有配备OLED显示屏的Mac或iPad。苹果最新的MacBook Air和iPad Pro型号配备了LCD,其中12.9英寸的iPad Pro采用了mini-LED背光,以提高亮度和改进的1,000,000:1对比度。与配备mini-LED的LCD不同,OLED显示屏具有自发光像素,不需要背光灯,这将使设备具有更好的对比度和电池续航。

Young是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的CEO。过去,他准确地披露了iPhone13Pro和MacBook Pro等设备将采用ProMotion,第六代iPad mini将配备8.3英寸显示屏,最新的MacBook Air将有一个稍大的13.6英寸显示屏等等,使他在苹果产品爆料方面有非常成功的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