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60最新资讯  > 正文

Mate50让华为活过来了!明年有望回归P60/Mate60双旗舰:搭载两种处理器

2022-12-12 17:3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在做客央视《遇见大咖》节目时,余承东表示,如果Mate 50没卖好,那我日子很艰难。当知道它卖得特别好的时候,我们又活过来了,生死之战的这一仗打赢了。”

既然华为手机回来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后续的产品迭代将重到正轨。

日前有博主爆料,华为明年将恢复一年双旗舰的局面,也就是上半年P60系列,下半年Mate 60系列。

Mate50让华为活过来了!明年有望回归P60/Mate60双旗舰:搭载两种处理器

处理器方面,P60搭载和Mate 50一样的骁龙8+ Gen1,依然是4G版。Mate 60则搭载SM8525,也就是4G版骁龙8 Gen2(5G版型号是SM8550)。

外形方面,Mate 60由于为时尚早,信息还不明朗。而P60的民间渲染图则已经出炉,一种认为华为会采用正面灵动岛,背面圆环摄像头的组合,还有的则认为是正面单孔,背面分离式双圆环镜头布局。

按惯例,P系列主打摄影,不出意外的话,P60系列有望集成第二代Xmage影像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