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诞最新资讯  > 正文

李诞紧跟罗永浩,脱口秀艺人换个姿势“恰饭”

2022-12-12 09:11 · 稿源: 雪豹财经社公众号

交个朋友送上新“彩诞”李诞淘宝直播首秀,罗永浩的“交个朋友”团队负责运营,当晚直播场观人次超过1000万,账号涨粉30万。盛产脱口秀演员的笑果文化提供“人”,交个朋友补齐“货”和“场”。对李诞而言,直播带货的入局门槛并不高。明星直播带货的热潮已趋于冷静,商家也不再盲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雪豹财经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榜 三星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 福华化学紧跟“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成效显著

    双碳目标是国家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有关政策提出,力争二氧化碳排放于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福华通达注重核心资源的获取、资源梯级开发和综合利用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公司循环绿色产业链附加价值,夯实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产业竞争力,持续加大化学新材料布局,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综合化学品制造企业。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写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诗乐舞大《天下归心》主创谈

    为推进新时代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由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兼具国风、国潮、国韵特色的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应运生。本次演出是根据“天下观”以及“十四五”规划中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部署,并秉持“胸怀天下观,带你观天下”的宗旨,通过文艺手段深入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传递中华民族“和不同”的文明智�

  • 精彩!诗乐舞大《天下归心》 首演圆满成功!

    为响应新时代传统文化应该继续传承的号召。9月26日,日光同明文化传媒和山西雁门王酒业带来的大型诗乐舞《天下归心》为忻州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唯美的舞台场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令现场观众集体点赞。希望能够有更多如《天下归心》一般优秀的艺术作品礼敬传统文化,扛起民族文化自信的大旗,让传统文化的魅力焕发新的时代光华。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钱塘江畔璀璨灯光点亮夜空:迎接亚运的氛围拉满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场馆熠熠生辉,璀璨夺目的灯光秀吸引市民游客在钱塘江畔观看,迎接亚运的氛围拉满。杭州亚运会是中国承办的第三次亚运会,智能亚运”是杭州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无论是筹办过程还是办赛阶段,都充分运用了数字化技术表达。智能亚运一站通构建了用户通、数据通、服务通的架构,搭建了高效扩展应用场景、快速触达国内外亿级用户的大型开放性平台。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 中国研究团队发布多视角数据集“FreeMan” 解决3D人体姿势估计局限性

    从真实场景中估计人体的三维结构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对于人工智能、图形学和人机交互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现有的3D人体姿态估计数据集通常在受控条件下收集,具有静态背景,无法代表真实世界场景的多样性,从限制了用于真实应用的准确模型的开发。FreeMan的可用性预计将推动人体建模、计算机视觉和人机交互领域的进步,弥合了受控实验室条件与真实场景之间的差距。

  •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