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可能涨价,iPhone 15 Ultra系列起步价1299美元

2022-12-11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11日消息 有爆料提供了iPhone15涨价信息,iPhone15Ultra起售价达到了1299美元。iPhone15系列在命名上发生改变,Pro Max将被Ultra取代,明年苹果没有iPhone15Pro Max,而是iPhone15Ultra。

由于生产成本提高,机构预估苹果调涨100至200美元。

iPhone15Ultra的生产成本预计比iPhone14Pro Max高出约90美元,这将迫使苹果提高iPhone15Ultra的售价。

iPhone14Pro Max的起售价为1099美元,iPhone15Ultra起售价达到了1299美元。涨价的同时,iPhone15Ultra的升级幅度将会是近年最大。

iPhone15Ultra将搭载A17处理器,配备8GB内存,采用USB-C接口。此外,这款手机被传出会搭载双前置摄像头,后置支持10倍变焦的潜望式镜头。

内部器件增加之后,为了控制重量,iPhone15Ultra传出会使用钛金属材质,使得手机更轻、更坚固,加上圆角边框造型,可提供更好的保护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