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会7大新品一文提前看懂:小米迷你主机、万兆路由来了

2022-12-11 10:45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00,小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除小米13系列、MIUI14两位主角外,还有诸多新品同台发布。发布会前,不妨先提前了解下产品。

首先是小米13系列,官方预热结合爆料信息,该系列基本可以说就差公布价格了,主要的配置大家早已知晓,比如小米13直屏旗舰、小米13Pro曲屏旗舰,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8、IP68、徕卡75mm人文长焦镜头,Pro版还首次下放IMX989一英寸大底主摄。至于发布会最大悬念,可能就是会不会涨价了。

小米迷你主机则号称手掌大小的桌面电脑”,预计将搭载Intel12代酷睿 i5-1240P,配备100W电源,预装Windows11家庭中文版,整机或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相比于普通NUC质感更好。

而小米首款万兆路由器将成为小米迄今最强路由,路由器除了拥有4个2.5G网口外,还会至少提供1个万兆口(海报有两个口),整体方案为10G光口+2.5G网口,Wan/Lan自适应并支持链路聚合,造型与小米AX9000基本一致。

除了硬核硬件,小米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小米Buds4耳机和小米手表S2,前者搭载石墨烯双磁发声单元,支持动态自适应EA补偿,可实现HiFi音质;后者则采用全新双尺寸设计,拥有多款时尚表带、专业范儿运动模式以及黑科技”健康管理。

同时,小米Sound音箱今晚会迎来Pro版本,上半部分为透明设计,内置氛围灯,或支持SBC、AAC音频传输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Fold2月光银与玄夜黑两款新配色也将在发布会登场,采用了光哑同体设计,摄像头部分升级陶瓷材质,配置上新配色与此前版本没有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贵3.7万元!一文汇总华为八大新品发布会:超高端品牌首款手机来了

    华为史上最燃的发布会来了!小电池也带来了很多优点,比如成本低了、车重轻了、能耗低了、操控更好了。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监控+路由二合一,新讯发布智慧安防新品,为爱守护

    2023年9月20日-22日,以“IoT构建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的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物联网全产业链集聚的产业平台,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完整覆盖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等各类业务,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集团旗下的新讯专注“无线数据终端”行业十余年,曾夺得“2021IOTE创新产品——金奖”,此次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上,新讯推出智慧安防产品C1Pro,从家庭场景、办公场景等守护人们的安全,也为行业的革新发展带来新机遇!

  • Mate60 RS版来了!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Mate60RS版本。根据泄露的信息,Mate60RS在设计上沿用了Mate60Pro的风格,Mate60RS配备了麒麟9000S处理器,并且拥有16GBRAM和1TB存储空间。除了这款手机外,华为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其他新品,包括华为MatePad13.2英寸平板电脑、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以及华为智选车等。

  • 深度解析丨一文读懂隐私计算多种技术线

    数据安全共享和价值转化既是政策导向,也是大数据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隐私计算技术,已成为数据流通安全的“最优技术解”。相信在未来,不同技术路线的融合以及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结合,能够推动隐私计算大规模落地,实现海量数据要素的价值释放。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Mate 60真正的底牌来了!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共7款产品 Mate 60 RS全球首发

    华为官方已经定于9月25日14:30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众多新品即将登场。从此前余承东好戏,一台接一台”的口吻来看,除了Mate60系列之外,应该还有重磅新品将在发布会上揭晓。我们再一次一起见证遥遥领先”。

  • 华为发布会下午见:7款新品同台亮相 “星闪”终于首发

    今天下午2:30,华为将召开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届时将会有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MatePadPro13.2将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