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在2025年砍掉iPad mini产品线 可折叠iPad取而代之

2022-12-09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消息:据The Elec报道,苹果计划在2025年砍掉屏幕尺寸小于10英寸的 iPad Mini 产品线,并转而推出可折叠 iPad 产品线。2024年,苹果会先推出首款 OLED iPad。

iPad mini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公司和三星、LG 两家屏幕供应商合作,共同开发20.25英寸可折叠 OLED 面板,或供应可折叠MacBook设备。The Elec称,苹果内部并不太热衷于开发可折叠 iPhone,认为 iPhone 在折叠时的优势并不明显。

据了解,iPad mini6去年进行了大幅更新,工业设计发生了重大变化,包括取消前面的Home键,启用侧面指纹识别,采用全面屏设计语言等。有市场分析认为,目前iPad产品系列比较混乱,不仅多代同堂销售,数字系列、mini系列、Air系列和Pro系列的区分度也越来越低,以至于经常认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