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超市联合400个品牌商家上线近2500款消杀商品

2022-12-09 13:45 · 稿源: 电商报

12 月 9 日消息,京东超市日前宣布,已经联合超 400 家防疫消杀品牌及供应商备货、上线 2500 款消杀商品,同时,加强防疫消杀物资质量管理和价格自律,确保消杀物品货源充足、供应稳定、价格平稳。据悉,京东超市在包括北京、重庆、郑州、石家庄等大城市在内的全国市场防疫消杀用品备货充足,可保证消费者 25 天的购买需求。

其中,消毒液、除菌剂至少可保证消费者 25 天内的购买需求,洗手液、湿巾至少可保证消费者 32 天内的购买需求。京东超市全渠道业务也全面发力,与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 4 万余家超市门店,全力满足日常订单配送需求。目前,消杀用品价格平稳,最快 30 分钟就可配送到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