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提升影像性能 iQOO 11搭载自研芯片V2

2022-12-08 16: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QOO旗舰新品发布会目前正在进行,除了跑分达到130W的骁龙8 Gen2处理器,iQOO 11系列还配有vivo自研芯片V2,组成了双芯系统,性能再升一级。

自研芯片V2内置了包含LTM、MCTNR、NN SNR、3DLUT 等19 种王牌影像算法硬化,可以帮助核心处理器更好更快的处理计算摄影,带给用户更加专业的成片效果,更加快速的对焦速度,以及更加便捷的拍照体验。

除了影像性能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自研芯片V2还能对游戏性能进行升级。搭载V2的iQOO 11支持超级插帧模式,可以将游戏帧率提升至144帧,保障游玩时更加顺畅,同时还能起到降低功耗和发热的情况。

目前iQOO 11系列已经上架京东并开启了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