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监管机构裁定 Meta 不能发布基于个人数据的定向广告

2022-12-07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周二表示,根据欧盟隐私监督机构的一项决定,Meta平台(如Instagram和Facebook)将只能在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根据个人数据投放广告。

Meta,元宇宙,Facebook

爱尔兰数据保护机构负责监督Meta公司,因为其欧洲总部位于都柏林,该机构有一个月的时间根据欧洲数据保护委员会(EDPB)具有约束力的决定作出裁决。这位知情人士说,监管机构的裁决可能包括巨额罚款。

欧盟新做出的裁决可以被上诉,这可能导致这些裁决被暂停实施,面临潜在漫长的诉讼。不过,如果维持原判,Meta和其他平台可能会更难根据用户在这些平台自家应用程序中点击和观看的内容来显示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