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uplex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将于年底关闭 Duplex AI 网页版服务

2022-12-05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消息:谷歌正在关闭Duplex AI网页版,它是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可以帮助用来简化订购食物、购买电影票等的过程。根据谷歌支持页面上的说明,Duplex AI网页版和它所启用的任何自动化功能从本月起将不再受到支持。

谷歌,google

谷歌发言人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改善Duplex的体验,我们正在回应我们从用户和开发者那里听到的关于如何使它变得更好的反馈,」他补充说,「Duplex AI网页版的合作伙伴已经得到通知,帮助他们为关闭做准备。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关闭Duplex AI网页版,并完全专注于对Duplex语音技术进行人工智能改进,该技术每天都能帮助人们。」

谷歌在2019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了Duplex AI网页版,Google Assistant通过该系统,可以直接储存和输入信用卡资料,协助用户完成电影院线网站的购票程序。后来扩展能买飞机票和追踪价格的用途,甚至会自动为出现密码泄露的网页帐户更换密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