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tently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曝光:智能戒指配AR

2022-12-02 1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Patently apple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戒指项目的第二项专利申请。这款智能戒指引入了基于SMI传感器的分拣系统,可以感知物体的存在、距离、运动方向和运动速度。

这项专利的核心是开发了一种叫做SMI(自混合干涉测量法)的传感器。根据专利描述,这种智能戒指具有“感知物体的存在、距离和运动(如速度、加速度或方向)”的能力,可以提高传感器系统操作的灵敏度或速度。

从专利的说明来看,苹果将借助戒指和其他设备的传感器信息实现用户手势的识别,通过小波长度分辨率检测SMI传感器和目标之间的相对运动,猜测智能戒指可以配合AR、VR和MR应用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