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产品obsoleteproduct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16.1.2正式版发布;广州出发机票搜索量暴增4倍;广汽埃安宣布车型价格将上调

2022-12-0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网易暴雪客服称停运后将退款网易与暴雪双方此前宣布将结束合作,旗下游戏将于明年1月24日终止服务。近日,有玩家在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官方微博的评论区表示,自己还有很多游戏点卡尚未使用,询问怎样退款。

特斯拉召回部分国产Model3ModelY 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12月27日至2022年11月7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3电动汽车,共计142277辆;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11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292855辆。

马斯克演示猴子用意念打字 演示视频显示,猴子可以按照 Neuralink 在屏幕上以黄色突出显示的键进行操作,植入猴子头骨的 N1芯片可以读取大脑活动以移动屏幕上的光标。

跨境通否认Gearbest将被拼多多收购 日前,有投资者在互动易平台提问称,传闻拼多多计划收购跨境通旗下Gearbest。对此,跨境通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我们没有出售Gearbest这个想法。

网易我的世界获赔5000万 昨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广州网易公司、上海网之易公司诉深圳迷你玩公司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认定深圳迷你玩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其删除游戏中230个侵权元素,并赔偿网易公司5000万元。

苹果iOS16.1.2正式版发布 据苹果称,此次更新为iPhone14和 iPhone14Pro用户提高了车祸检测功能的可靠性,提高了与无线运营商的兼容性,并带来了重要的安全补丁。

广州出发机票搜索量暴增4倍 广州解除管控消息发布后,大量游客登陆同程旅行平台搜索广州出发的旅行产品。截至当天下午15点,广州出港机票搜索量为前日同一时段的4倍,机票订单量较前日时段增长126%。广州出发的火车票搜素量上涨超过300%。

贾跃亭回应FF任命新CEO 贾跃亭表示: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继董事会的合格化调整完成后,本次的管理层调整将帮助FF进一步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贾跃亭称将把全力推动FF91Futurist交付作为第一目标,现在“距离这一目标仅剩一步之遥”,尽快公布这一规划及首批交车时间表。

8000元1件羽绒服直播间仅卖800元 民警侦查发现,有主播以极低价格销售知名品牌服装,摸清制假售假犯罪链条后,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名,捣毁窝点12处,查扣假冒服装逾万件,涉案金额超千万元。

AppleWatch2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停产产品(obsolete product)和过时产品(obsolete products)清单,2013年和2014年的iMac已经被列为停产产品,不再有资格进行维修。

HM裁员1500人 瑞典服饰零售商H&M当地时间11月30日表示,将裁减1500名员工以削减成本,这预计每年可节省约20亿瑞典克朗(约合1.9亿美元)。此次裁员相当于该公司截至去年底全球15.5万名员工人数的近1%。

广汽埃安宣布车型价格将上调 广汽埃安表示,将对旗下相关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上调幅度为3000元-8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扎克伯格炮轰苹果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 CEO丹尼尔·埃克(Daniel Ek)周三同时炮轰苹果公司,认为苹果App Store存在利益冲突,剥夺了消费者的选择。

2022年快递业务量破1000亿件2月1日上午8时10分,国家邮政局快递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测数据显示,一箱从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发往厦门市的蜜柚,成为2022年第1000亿件快件。

美外卖平台DoorDash宣布裁员6% 今年第三季度,DoorDash的运营开支超过了20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基于股票的薪酬,以及整合去年收购的芬兰外卖公司Wolt。

亚马逊称在感恩节到网购星期一的销售规模创出纪录 该公司表示,最畅销的类别是居家、时尚、玩具、美妆和亚马逊设备。最畅销的商品是Echo Dot、Fire TV Stick和苹果公司的AirPo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