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0.0先祖鸭魂宠物获取攻略 先祖鸭魂怎么获得

2022-11-30 15:18 · 稿源: NGA-Sora007

先祖鸭魂是魔兽世界10.0巨龙群岛欧恩哈拉平原的一只特殊宠物,这只宠物需要如何捕捉才可以获取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捕捉方法介绍。

1.jpg

1、先祖鸭魂是10.0巨龙群岛欧恩哈拉平原的一只特殊宠物,是一只亡灵系的鸭子。只有携带有“觉醒精华”buff的玩家才能看到并捕捉到它。

2、获取觉醒精华Buff有多种方法: 玩家可以在(85.64 20.84)的小屋内找到觉醒精华,点击获取60分钟觉醒精华Buff。

3、玩家达到马鲁克半人马名望7级,达到7级时会自动弹出任务“Good at Doings, Not Understandings”,奖励你一个觉醒精华。 之后,玩家也可以在马鲁凯(60.39 37.72),马鲁克半人马名望军需官胡森处,购买一个觉醒精华。购买觉醒精华需要1个偶然之沙+50巨龙群岛补给。

4、使用觉醒精华,获得Buff后,前往欧恩哈拉平原(42 45)的林地里,就可以找到先祖鸭魂了。

5、觉醒精华除了用于捕捉先祖鸭魂外,还可用于探索成就:供奉先祖。这个成就要求玩家处于觉醒精华效果影响时,为下列欧恩哈拉平原的先祖幽魂呈上供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