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徕卡75mm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全系徕卡长焦 雷军:将会是超高使用率的副摄

2022-11-30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小米手机宣布,小米13全系搭载「徕卡长焦镜头」,包括徕卡75mm人文长焦,f/2.0超大光圈,

小米表示,这将是小米数字系列上最好用的副摄,也将会是超高使用率的副摄。

002p2Zyzly1h8n45lbd3dj61401hchdt02.jpg

对此,雷军表示,小米13全系搭载徕卡75mm长焦。这是徕卡经典焦段,拍摄距离合适,被拍摄者不会感到尴尬或被打扰,同时拍人时面部不会畸变。拍孩子、拍宠物、街拍都特别合适。

QQ截图20221130153339.jpg

此前,小米透露,小米12s Ultra的影像能力将下放至小米13系列,具备Ultra同款徕卡光学镜头、同款徕卡原生双画质、同款大师镜头包,小米影像大脑,万物追焦,闪电连拍等众多技艺。

据悉,小米13系列包括了小米13和 小米13Pro 两款双尺寸机型,将在12月1日周四晚7点发布。

小米13全系不仅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还具备 LPDDR5X8533Mbps 内存和 UFS4.0闪存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